男友顧著養螞蟻!她大怒把牠們丟掉遭甩 PO文討拍反被酸

興趣也能當飯吃!養螞蟻月收入上看20萬。(圖/記者李孟璇攝)

▲男友養螞蟻,她大怒丟掉他的蟻巢和螞蟻。(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不少飼主對待寵物就像是親生孩子,細心呵護的無微不至,有女網友就PO文抱怨,因為男友把錢都花在「螞蟻」身上,有時候都不陪她,加上自己不愛螞蟻,就把一些蟻巢和螞蟻丟掉,結果男友把她趕出門還說要分手,她氣得PO文要大家評評理!不料卻引來部分網友批評,「你不知道有品種的螞蟻,比妳還值錢」、「那個很難養耶!而且是需要時間還有耐心才能養殖成功」、「錯在你身上阿」。

原PO在「靠北男友」PO文表示,「雖然男友很愛我,但是我不愛螞蟻,我就把他的一些蟻巢和螞蟻丟掉,結果他超生氣,他說那個蟻巢和螞蟻花了他5000元,結果就把我趕出來說分手,請各位評評理,我有錯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篇貼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表示,「養螞蟻跟蜘蛛還有獨角仙都需要專業的知識跟耐心」、「錯在你身上阿,進口的螞蟻價值可能比你的名牌包還值錢,而且隨意丟掉寵物,生態破壞你要負責嗎」、「這是你的錯,養螞蟻要花很多心思照顧」、「丟掉這個動作有可能破壞自然生態」,也有網友建議,「可以試著喜歡,了解另一半的喜好」。

▼她怒丟男友的螞蟻,慘遭分手。(圖/CFP)

分手,情侶,男女朋友,感情問題,情人,吵架,離婚,復合,分開,男友,女友,哭泣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