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公2家同地點同手法燒炭亡 命理師:可能是宗教狂熱

▲今年1月6日發生在馬公三多路一巷5號的5女燒炭命案,造成4人死亡。(圖/翻攝中天新聞)

馬公5女燒炭命案,倖存女又與父親燒炭身亡。(圖/翻攝中天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澎湖馬公市今年初傳出2家5口燒炭命案,其中唯一倖存的陳姓女子11日上午被發現與父親又在房間燒炭自殺,離奇的是,手法如出一轍,用膠帶封死窗戶,死亡地點也相同,讓這起命案增添懸疑。知名命理師廖大乙則研判,家族疑是某宗教狂熱分子,誤以為集體輕生,來世能再相聚。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廖大乙沒能到現場查看,但他說,若照現有資訊推斷,父女再用同樣手法走上絕路,或許是受到無形磁場力量牽引,才會「同月同日死」,該家族可能是宗教狂熱者,有同樣的信念要輕生,是迷信來世有機會再當一家人,不過,他強調每個人在世間功德不同,宗教也不可能叫人集體自殺,切勿過度迷信。

警方表示,自命案發生後,僅剩這對父女住在該處,親屬每天都會打電話關心狀況,但11日上午9時許,電話完全打不通,無法連絡上,親戚趕緊打電話給親戚,親戚一到場就發現門窗反鎖緊閉,趕緊打破窗戶,並向警、消報案,卻發現兩人已身亡多時。

● 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