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上 iPhone 8!傳新一代 Pixel 將會有三種尺寸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在 MWC 2017 期間,Google 硬體副總裁 Rick Osterloh 預告,今年會有 Pixel 手機的後繼機種,而消息人士透露,今年的 Google 手機,將會從去年的兩款之外,新增一款 6 吋大螢幕的高規格版本,並且可能會採用最新高通 Snapdragon 836 行動平台。

相較以往的 Nexus 系列手機,Google Pixel 最大的不同,就是完全「Made by Google」,這也是為什麼由 HTC 代工的 Google Pixel 會這麼受到歡迎。

而根據 SlashGear 報導,Google 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的 Pixel 2 系列手機,除了延續前一代的 Pixel 2 及 Pixel 2 XL 外,還會多一款 Pixel 2 XXL,該款手機預計配備 6 吋螢幕,螢幕比例跟 LG G6 一樣是18:9,與 5 吋的 Pixel 2、5.6 吋的 Pixel 2 XL 同時圍剿今年底即將發表的 iPhone 7s 系列跟 iPhone 8。

規格方面,這些手機可能還是僅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35 行動平台,記憶體組合最高到 4GB RAM/ 128GB ROM,主鏡頭 1200 萬畫素,自拍鏡頭 700 萬畫素,搭載 Android O 作業系統。

*資料來源:SlashGear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