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死掉了...「綠帽夫」見妻子和小王甜蜜 拿鐵條狠打虐殺

▲謀殺,情殺,他殺,殺人。(圖/CFP)

▲老公遭戴綠帽,釀成殺人悲劇。(圖/示意圖/CFP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不是好情人卻是好爸爸。彰化一名男子3年前因懷疑老婆洪女和劉姓男子有染,兩人談判破裂之餘,竟拿鐵條將洪女爆打一頓,接著又拿出腰帶將對方活活勒死。日前最高法院認定男子殺意堅決,但因子女共同發聲救父,判定仍有教化可能判15年定讞。

根據判決書指出,楊男和妻子洪女共同育有2子1女,一家人原本溫馨的在菜市場賣菜,但楊男於2014年輾轉得知妻子和一名劉姓男子有曖昧關係,對此疑心病大起,夫妻倆時常為此爭執,不久後還被撞見洪女跟劉男講話。

楊男一氣之下上前理論,並當街丟掉洪女給劉男的東西,沒想到卻反遭妻子「賞巴掌」,劉男眼看情勢不妙,趁機脫逃。楊男和洪女各自回家後,爆發激烈爭執,洪女甚至提出離婚,「放我自由吧!」

沒想到,楊男怒火爆燒,從儲藏室拿出長約80公分的鐵條對洪女就是一陣猛打,洪女被打到奄奄一息後,楊男又拿出皮帶將老婆直接勒死。直到隔天凌晨楊男才打電話報警,並通知子女回家收屍。

員警獲報到場後,發現楊男家中氣氛詭譎,「問話都沒有人要回答」,最後只有女兒緩緩吐出一句「媽媽死掉了。」警消上樓後發現洪女倒臥床上已斷氣,牆上噴濺大片血跡景象駭人。

楊男向警方表示,自己說出實情符合了減刑條件,並辯稱自己無意殺妻,「只是想要教訓她一下」但因為自己情緒失控,等到回過神來已經釀成悲劇。法官審理認為,以現場的血跡判斷,楊男下手其實相當兇殘,並非只是想要教訓,但因楊男的子女提出陳情書,表示家庭關係算和樂,認定有教化可能,因此判刑15年定讞;而小王劉男雖因沒有確切證據,則被判無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