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!小黃司機「等紅燈看A片」嚇壞女乘客 網驚:太噁了吧!

▲小黃司機等紅燈看A片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影片)

▲小黃司機等紅燈看A片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影片)

 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計程車素質一直是民眾熱烈討論的話題,儘管部分計程車車行都會檢視自家司機的素質,但還是有些私人計程車的素質,讓乘客吃不消。日前有網友在「爆料公社粉絲團」中PO文表示,「朋友坐計程車,既然遇到司機在車上看A片,甚至還『邊開邊看』,真的嚇死人!」

李姓網友在網路上PO文表示,「幫朋友叫計程車,司機居然在車上看A片,還邊開邊看,我朋友都快嚇死了,有人知道怎麼檢舉司機嗎?真的太扯!」並且附上司機戴著耳機相當享受的在LINE群組裡面瀏覽各式A片時的影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,只見司機在等停紅燈時,打開LINE的神祕群組,瀏覽好友們傳來的各式「好康」,甚至還打開影片檔觀看,雖然沒有直接播放聲音出來,但是已經讓後座的乘客感到相當驚恐且不舒服。

鄉民們看到影片後,紛紛表示,「這真的太誇張!」「這女生遇到根本就會嚇死,誰知道他下一秒要幹嘛?」「邊開邊看也要注意安全吧,到時候還沒爽死先被撞。」「阿伯,留到回家跟老婆一起欣賞啦~」「這樣的司機素質要人怎麼接受?」

 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