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愛出奇蛋...「3洞飛機杯」嗨爆GG 男網:願望一次滿足!

▲新推出的3種功能飛機杯,嗨爆男網友。(圖/翻攝自MENCLUB)

▲新推出的3種功能飛機杯,嗨爆男網友。(圖/翻攝自MENCLUB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身為男性,在夜深人靜時總會有一些「特別的念頭」閃過腦海,這時候不加以抒發,通常都會選擇用雙手解決,高級一點就選擇「飛機杯」,現在有廠商推出「三合一版」,讓體驗者可以一次爽到天際。

根據香港網站《MENCLUB》指出,日前一間製造飛機杯的廠商,突發奇想的研發出「3個願望1次滿足」的飛機杯,名稱為「3FAP」顧名思義就是有3個觸感的洞,包括陰道感、肛門感、嘴巴的觸感等。

發起人司隆*(Brian Sloan)表示,之前就曾推出過口交感受的飛機杯,現在為了滿足男生的各種需求,所以研發出這款3種功能的飛機杯。目前這款杯杯已經開賣,售價約為台幣2400元。

不少男性網友看到後,紛紛表示,「這才是男人的X達出奇蛋啊!」「這未免也太能勾起男人的興趣了。」「必須要收藏啊!」「能看心情跟需求選擇洞來紓解,真的棒!」

▼3種洞口一次滿足?

▲新推出的3種功能飛機杯,嗨爆男網友。(圖/翻攝自MENCLUB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