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鎮長臉書PO文罵前男友「垃圾一堆」 單親媽賴給4歲兒

▲手機,傳訊息,低頭族,滑手機,傳line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臉書po文罵前男友,她說是兒子不小心按到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竹1名陳姓單親媽媽與林姓前男友分手,鬧得不是很愉快,於是用4歲兒子的臉書帳號,在新埔鎮長臉書辱罵對方家人「林XX垃圾一堆」、「林xx一家人都是家暴及畜生侵獸男人」等文字,林家人得知遭人辱罵後,報警追查。陳女到案後坦承,有在兒子玩的手機打這些訊息,但是兒子不小心按到才會發送到鎮長臉書。

友人發現鎮長臉書竟有人辱罵林家人,林家人得知後,趕緊報警追查。警方追查後傳喚陳女到案,她則坦承,不會用通訊軟體,確實有在兒子玩的手機打這些訊息,但是兒子不小心按到後發送出去,發現時已經來不及刪文。

不過,法官發現陳女是竹科作業員,有相當智識及工作經驗,不採信她的說法,且若發現是兒子不小心po訊息到鎮長臉書,可在第一時間當事人道歉,但她卻沒這樣做。

法官認為陳女犯後仍飾詞狡辯,雖一再表示願和解,但已造成對方名譽受損嚴重,且未獲和解,依誹謗罪判罰2萬元,易服勞役20日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