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得太像媽媽! 獸父兩度想染指女兒還說「這是報復」

▲▼男女示意圖,男女,示意圖,性愛,情侶,性感,情人,性,感情(圖/CFP)

▲狼父染指女兒還說是報復。(圖/CFP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一名張姓工人因恨妻子離家還離婚,把氣出在12歲女兒身上,多次說「你長得太像媽媽、看到你就有氣」,竟然兩度染指,幸好女兒強烈反抗才沒得逞。桃園地方法院認定他「不配做父親」,裁定停止親權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張男因常對妻子家暴,導致對方離家,但他又懷疑妻子不貞,1年多前兩人離婚,12歲的女兒則是繼續和他住在一起,不過,他多次說「我恨你媽媽、你長得太像媽媽,看到你就有氣」,數次都想伸出魔掌,還說「是報復你媽媽」。

女兒為了躲避獸父,曾逃家躲到網咖二天二夜,才被警方臨檢查獲,母親得知後協助聲請停止前夫親權;法官審理後認定張男無法教養女兒,裁定停止親權,被控染指女兒部分則是判1年8個月徒刑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