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飯桶大媽」傻眼出擊 闖學校午休時間海撈食堂白飯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網友近日爆料湖南邵陽一所小學,只要午餐時間一到,就會引來一群「提著桶子的大媽」衝進食堂,和個子不到他們一半的小學生們搶挖食堂裡的飯。

影片中,小學生們午餐時間在食堂依序排隊準備打飯,卻看到2名大媽無視他們存在一般,拿著手中的水桶、木桶就撈起大匙白飯,似乎一點也不覺得這樣有何不妥,其中一名大媽甚至直接用手抓了大把白飯就往桶子裡丟,原本滿滿的飯都快被撈完了,行徑讓人傻眼。

根據影片,有老師向校長反映,校長知情後召開會議,要求學生家長不要再進去學校,因為家長們在中午送飯時,就會有其他閒雜人等跟著混進校園食堂裡,原本只是收走學生剩下的飯菜,後來演變成趁機搶撈學生們午飯的誇張行為。

拍下影片的網友說,老師們星期五中午要學生排隊進食堂,那些混進來的閒雜人等也不顧家長和學童的安全,簡直如入無人之境。校長強調,並非學校主動讓這些閒雜人等進入,而在採取措施後,情形已經有所改善,學校也不可能再讓星期五的事情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