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快樂嬤」教夏天必備冬瓜茶 原來這麼簡單!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夏天的味道就是冬瓜茶啊!!粉專「6YingWei快樂姊」在臉書上傳一則影片,內容是「快樂嬤」這次要教大家製作冬瓜茶啦,方便的材料、簡單的步驟,輕輕鬆鬆做出清涼好喝冬瓜茶。

製作冬瓜茶材料:

冬瓜
冰糖
黑糖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首先將冬瓜削皮後切塊,再把冬瓜丟進果汁機裡絞碎,再把冬瓜泥、黑糖、砂糖放進鍋裡一起攪拌,並在電鍋外鍋倒入兩杯水,再將鍋子放入電鍋蒸,蒸好後將冬瓜泥倒出放涼,就大功告成啦!

粉專「6YingWei快樂姊」時常在臉書上傳教學影片,都是由「快樂嬤」教的唷!料理過程也都很簡單,不會太過繁複,深受網友喜愛。

影片友也引起網友共鳴,紛紛在下留言「這阿嬤很可愛」、「喜歡阿嬤說,“弟啊妹啊“,超親切的。」、「阿嬤好可愛喔,反應好快。原來冬瓜茶可以自己煮,趕快學起來。謝謝阿嬤。」「感覺阿嬤十八般武藝什麼都會煮,超厲害的」。

▼「快樂嬤」的無敵清涼冬瓜茶。(圖/ETNEWS)

夏天得味道就是冬瓜茶啊!!粉專「6YingWei快樂姊」在臉書上傳一則影片,內容是「快樂嬤」這次要教大家做冬瓜茶啦,方便的材料、簡單的步驟,輕輕鬆鬆做出清涼好喝冬瓜茶。(圖/ETNEW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