揮舞鐮刀和山貓搏鬥! 美國80歲奶奶縫了60多針

▲▼ 美國一位80歲的奶奶與一隻攻擊她的兇猛山貓搏鬥。(圖/翻攝自CBS)

▲ 美國一位80歲的奶奶與一隻攻擊她的兇猛山貓搏鬥。(圖/翻攝自CBS)

國際中心 /綜合報導

美國新罕布夏州(New Hampshire)一位80歲的奶奶德布洛斯基(Elsie Dabrowski)上個星期天手持園藝鐮刀,勇敢地與一隻攻擊她的兇猛山貓(bobcat)搏鬥,導致她頭破血流,縫了60多針。德布洛斯基養了5隻狗,幸好其中2隻前來幫忙,順利把山貓從她身上趕走。

德布洛斯基黃昏時原本在自家花園修剪玫瑰,後來決定把雞關進籠子裡並除雜草,突然一隻山貓衝進院子裡,瞬間就把尖牙刺進她的臉頰,她的胳膊和背部也被抓傷或咬傷。德布洛斯基說,「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發生了什麼事」,她當時心裡唯一的念頭是「牠為麼要這麼做?這隻蠢貓為什麼要攻擊我?」德布洛斯基試圖用鐮刀抵擋山貓,但山貓對她又抓又咬,最終她的狗狗趕來,才把山貓嚇走。

▲▼ 美國一位80歲的奶奶與一隻攻擊她的兇猛山貓搏鬥。(圖/翻攝自CBS)

德布洛斯基的兒子聽到動靜之後,抓著一把霰彈槍衝到外面,射殺了山貓。德布洛斯基之後共縫了60多針,但她說自己已經很幸運了,「它有可能抓到我的眼睛,弄斷我的頸椎,或傷害我其他的身體部位。」德布洛斯基並不怨恨那隻山貓,她表示,「那隻動物生病了,牠只是想吃雞所以才會跑進來。」山貓的屍體後來經過檢測顯示它患有狂犬病,所以德布洛斯基、她的兒子,以及狗狗都打了狂犬病預防針。

▲▼ 美國一位80歲的奶奶與一隻攻擊她的兇猛山貓搏鬥。(圖/翻攝自CBS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