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人遊台不愛101 他們最想朝聖景點有「關鍵相似處」

台北101,台北101大樓,台北101夜景,信義區夜景,法國尼斯恐攻,點燈哀悼,藍白紅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台北101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人超愛到日本旅遊,而現在國內許多熱門景點,也都能看到不少日本觀光客的蹤影。日本知名旅遊網站「H.I.S」就票選出,日網友最想造訪的台灣景點或美食,其中他們的首選不是台北101,也非故宮博物院,而是「它們」。

「H.I.S」邀請2000多位日本網友投票,選出最想朝聖的台灣景點及美食,其中名列前茅的拍照景點,有台中彩虹眷村、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大廳、以及台北四四南村等,看來日網友也喜歡走文青風,對於極具在地特色的景點難以抗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光之穹頂,高雄捷運,高捷,美麗島站,裝置藝術,景點,高雄,旅遊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高雄美麗島捷運站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美麗島站的「光之穹頂」直徑達30公尺,面積660平方公尺,被評為全球最美捷運站第二名,以大型玻璃藝術,結合美麗島事件追求民主自由的過程,鮮豔奪目的色彩,加上構圖氣勢磅礡,被列入必訪名單不意外阿!另外,四四南村和彩虹眷村有著濃厚的懷舊氣息,老眷村留下的歷史痕跡,也格外引人入勝。

台中市彩虹眷村。(圖/取自彩虹眷村 - 黃永阜爺爺臉書粉絲團)

▲台中市彩虹眷村。(圖/翻攝自彩虹眷村 - 黃永阜爺爺臉書粉絲團)

而日網友最想嘗試的美食,包括台北夢幻果汁奶昔店「Meat Up」、台南「泰成水果店」的冰品、台北「Dream Cool」超美的繽紛果汁、和台中有超美漸層果汁及花牆的「花匠」,它們有個共同點,就是每一家都讓人少女心大噴發,也代表著漸層飲、或有夢幻元素的美食現在正夯。

另外,票選中唯一上榜的飯店,是位在台中的「復古文旅1969藍天飯店」,華麗復古的工業風,讓人秒穿越回到1969年,感受台式經典雋永的美好年代,難怪讓日本網友印象深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