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男爽娶正妹! 妻難產去世...孩子4歲他才知「是別人的」

陽痿、早洩、性無能、不舉、性功能障礙、性生活不協調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位知名大廠工程師在公司,認識一位很漂亮的女生,搭上線的兩人交往半年左右,就帶球結婚了,沒想到後來女方難產去世,只留下寶寶。隨著孩子越長越大,他發現小孩跟他完全不像,結果去驗DNA,還真不是親生的;對此,他十分苦惱、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一名網友前天跟朋友喝酒抬槓,就聽到對方說一位朋友(簡稱A)的悲慘故事,「我跟A不熟,見過幾次面而已,A的表達能力不是很好,而且容易在某個癥結點裡一直打轉,有時讓人很無言,講話很句點,反正一付宅宅的工程師樣就是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A在某知名大廠當任工程師,後來產線上來了個很正的女生,剛好與他負責的區域相同,兩人就這樣搭上了線。據說,是女方主動,在他們交往半年左右,因女生懷上孩子,所以就結婚了;但不幸的是,孕婦在生產過程中走了,留下健康的寶寶。

網友表示,「岳父岳母並沒有爭取小孩,而A本身薪資、家境都算不錯,所以就請保母,加自己的父母帶。起初,岳父家2、3個月會看看孩子,後面就好像失聯一樣,根本不連絡。」

A的工作本身就忙,跟小孩的感情不算濃厚;而小時候還看不太出來,隨著孩子年齡漸長,一些特徵越來越明顯,「現在小孩4歲左右,據朋友說,真的完全不像」,後來A去驗DNA,結果真的不是他生的

網友說,「A現在很苦惱,名義上,他是孩子的父親;但事實上並不是。要告岳父詐欺,好像也不能成立,要解除親子關係、送去孤兒院,好像也怪怪的,反正就是一整個無解。」

po文問,「難道A就只能吃悶虧,傻傻的把孩子養大,還讓這個野孩子繼承他家的資產?」對此,網友紛紛回應,「我覺得現在男性結婚要有一個觀念,有小孩之後一定要先驗DNA,這不是不信任,而是保護自己的基礎防線」、「還有一個答案,送去岳父岳母家」、「要小心正妹」、「其實最可憐的是小孩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