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C捷運爆炸逆轉!監視器赫見 20歲男竟「自折斷手機」濺血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28日晚間驚傳HTC爆炸案,20歲陳姓男子雙手被割傷、血流如注送醫。警消在現場發現遺留炸裂的手機,經進一步調查,陳男患有精神疾病,在捷運月台自行「折斷手機」,自殘受傷,卻聲稱手機不明原因冒煙、爆炸,導致雙手割傷,血濺捷運嚇壞不少乘客。

松山線上的松江南京站。(圖/資料照)

▲HTC捷運爆炸逆轉!20歲男竟「自折斷手機」濺血。(圖/資料照)

警消晚間6時許接獲通報,指松江南京站發生HTC爆炸案,陳男自稱搭捷運時,手機不明原因冒煙,隨後就爆炸,噴出的碎片割傷雙手,血流不止,所幸沒有波及到他人,救護人員緊急包紮後將他送台安醫院救治。據悉送醫過程中,他一度因為太緊張,無法說明清楚事發經過,而遺留在現場的手機螢幕則已經完全碎裂焦黑。

沒想到,經警方進一步追查,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,陳男當時站在月台自行將手機折斷,接著拿起碎片割傷自己左手,意識清醒送醫,治療後隨即自行出院。事後家屬也澄清,他患有精神疾病、情緒不穩,是自殘受傷而非手機爆炸,因此警方認定並非手機爆炸傷人案,全案由台北捷運警察隊處理中。

● 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