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墜18樓亡 警破門驚見「他老婆、小孩都死了」!

男子在27日清晨6點55分墜樓,老婆、小孩也都死在家中。(圖/翻攝自南國早報)

▲男子墜樓後,被警察發現其老婆、小孩都死在家中了。(圖/翻攝自南國早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西南寧市一名莫姓男子在27日清晨,從民主路上18樓的員工宿舍墜落,當場死亡,警方獲報後,趕到現場才發現該名男子的老婆、小孩都已死在家中。

綜合陸媒報導,莫男現年58歲,為廣西賓陽人,他們一家人所住的房子為某公司的員工宿舍,不過他們一家人都並非該公司的員工,是從別人手中買到的的房子;據悉,他們搬到這棟大樓住後,平時很少和鄰居來往。

報導指出,在27日凌晨6點55分,許多人都還在熟睡之際,莫男就從自己住的18樓一躍而下,當場沒有了生命跡象,這聲巨響也嚇壞了附近住戶,第一時間就報警處理。

警方趕到現場後,直到中午才查到莫男為18樓的住戶,趕緊敲該戶的家門,卻不見家人開門,沒想到破門而入之後,才發現他的老婆與10多歲的小孩都早已死在家中了。目前,警方已經著手調查,至於莫姓一家人的死因則是還有待釐清。

● 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