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歲女「掉出前段班」被媽碎唸 她甩門回房..直接跳下20樓

南寧市1名13歲女孩不滿媽媽吃飯時碎念成績,就從20樓高的房間窗戶跳樓亡。(圖/翻攝自南國早報)

▲女孩跳樓的社區。(圖/翻攝自南國早報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西南寧市1名13歲的少女,在傍晚7點時和家人吃晚飯時,不滿媽媽嘮叨了幾句成績的事情,竟然氣沖沖回房後,就從20樓高的房間窗戶一躍而下,最後摔落至3樓的平台,當場沒了呼吸心跳,嚇壞附近鄰居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死者的伯父黃先生表示,「姪女長得很好看,個子跟他爸差不多高,在校學習成績也不錯,剛進入初中時成績排在班級前列,親戚們都誇她,父母也以她為傲,不過最近成績有點下滑」,加上孩子性格有些內向,不太愛說話,她媽說多了她會頂嘴,有時還摔東西。

南寧市1名13歲女孩不滿媽媽吃飯時碎念成績,就從20樓高的房間窗戶跳樓亡。(圖/翻攝自南國早報)

▲女孩從20樓高的大廈一躍而下。

黃姓男子還表示,弟弟和弟媳先前在廣東打工,很辛苦的賺了一些錢,他們為了能讓女兒獲得更好的教育,在三年前到南寧市買下房子讓小孩讀書,但是弟弟又不太放心,所以就讓老婆也跟著搬到了這邊陪讀,且就在事發前一天,弟弟原本想辭去廣東的工作,計畫回到妻小身邊,沒想到隔日就發生了憾事。

報導指出,事發當時,少女當時和媽媽正在用餐,但不滿對方碎念成績不理想,竟然就自己關門進房,沒過多久就從房間的窗戶跳了下樓;她媽媽則是聽到1樓有人大喊時,才發現自己女兒已經跳樓身亡了。

事發後,南寧市公安局五一派出所派員到場處置,目前初步排除為命案可能,但是詳細情形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● 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