臥室塌陷她跌入「黑洞」 挖了15公尺「什麼都沒找到」

臥房塌陷,中國女子跌落至今下落不明。(圖/翻攝大陸網站)

▲陳女至今下落不明。(圖/翻攝大陸網站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湖南省婁底漣源市七星街鎮石珠嶺村青名片八組25日發生一起民房塌陷事故。45歲的陳姣陽(女)當時正在臥房休息,地板突然迸出一道巨坑,根本來不及反應人就這樣消失在「黑洞」當中。救難單位獲報趕赴現場進行開挖,挖至地下15公尺卻「什麼都沒找到」。

據悉,挖掘作業從當天下午4點至隔天凌晨5點,現場地質情況複雜導致作業進度緩慢。救難人員使用生命探測儀偵測生命跡象並無反應,只好嘗試探勘挖至地下15公尺「仍然一無所獲」,眼看周邊塌方的滲水越來越嚴重,考量搜救人員和鄰近房屋的安全決定暫時停止搜救。

根據了解,去年9月陝西省西安市西關正街也曾發生過類似案例,一名182公分的壯漢被塌陷的臥室「吞沒」,掉進超過3公尺深的大洞當中,腰部還被磁磚割傷獲救時全身都沾滿泥土和鮮血。

臥房塌陷,中國女子跌落至今下落不明。(圖/翻攝大陸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