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念大學生活費多少合理?一堆人說8千 網:有女友馬上破萬

金融,投資,鈔票,1000元,消費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您大學是打工賺生活費還是跟家裡拿錢?(圖/示意照/記者張一中攝/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人會到外地讀大學,如果沒有打工的話就得家裡拿生活費。有網友發文說,台中大學生一個月生活費多少才合理?有網友神回說「有女友立馬破萬」。

原PO在PTT發文表示,他考上台中某私立大學,「近日要與家父商量生活費,以一個月計算,不含住宿及家裡往返通勤、不當神仙」,請問其他人跟家裡拿多少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不少人認為,台中生活費8000元差不多。

金融,投資,鈔票,1000元,消費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許多網友表示,「我唸東海,我老爸一個月給我一萬,然後另外有打工」、「我也台中私立,一個月一萬,我另外有打工」、「不算住宿通勤的話,8000~10000就差不多了」、「台中8000可以非常優渥了,除非天天大餐」。

也有在高雄的念書網友說,「10年前滿省的要6000,你台中再加10年通膨...至少8000,不含房租」;還有人大一住宿生指出,「我伙食4100,給你參考」。也有人要原PO自己打工賺錢。

在其他縣市讀大學的網友表示,「我在新北當半神仙,伙食費4000」、「我台北6000,不含住、假日,連假回桃園家吃住」、「台北,幾年前打工3.5k,家裡給6k(老爸覺得給超多)」、「我國立南部,有打工,8000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