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水球砸阿嬤還笑!員林少年臉書「二度道歉」:我是屁孩沒錯

▲▼員林小屁孩拿水球砸阿嬤,現身道歉了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員林少年拿水球砸阿嬤,1小時後現身道歉。(圖/翻攝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臉書PO文道歉了!彰化員林一名黃姓少年19日下午在超商門口與友人玩起水球大戰,但卻將水球砸向一旁騎腳踏車的阿嬤引起公憤,憤怒的民眾在事發1小時候前往現場逮人,並拍下黃姓少年鞠躬道歉影片;而今(20日)傍晚,黃少再度於臉書社團「員林人大小事」發文表示,「我是屁孩沒錯,但我不是會亂欺負老人家的那種人!」

19日下午,員林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照片,表示一群國中生聚集在超商門口玩水球,但其中一名少年從小巷竄出後,卻將手中的水球砸向騎腳踏車的阿嬤,見阿嬤渾身濕淋淋,少年還叼著菸不斷嘻笑。該則PO文一出後立即引起網友公憤、瘋狂轉發到臉書各大社團,痛批少年「根本是屁孩」!

在事件曝光約1小時後,有憤怒的群眾前往現場逮人,果真發現黃姓少年還待在原地,立即命他「貼牆站好」,除了詢問他姓名、年齡外,還要求他面對手機錄影鏡頭鞠躬對阿嬤道歉;黃姓少年也一改先前嘻鬧態度,鄭重地對阿嬤說「真的很對不起」,希望能獲得原諒。

今(20日)黃姓少年再度於臉書社團「員林人大小事」中發文道歉,「我是昨天拿水球丟到阿婆的,老實講,當時我是要丟國中生的朋友一起玩,而不小心丟到那位阿婆,當下我有說拍謝,我在笑,是在跟朋友玩的嬉笑,你們可能誤會了。沒錯,我叼著菸,我是屁孩沒錯,但是我那群朋友也罵我了,說為什麼丟阿婆,我說我不是故意的,我也感到抱歉,不知道當時的情況的,拜託你們別再誤會我了,被罵也罵了、該罰也罰了,我希望事情不用搞得那麼大,也把我說得很難聽,我也不是那種會亂欺負老人家的那種人!」

對此,網友也紛紛表示「勇於認錯就好,不要再有下次了」、「以後別在路上丟水球,不管有沒有砸到人」、「少年有擔當很好,下次要注意些」、「加油,你很棒,這次的事件讓你讓了一課,一定成長不少!」

對於網友的諒解,黃姓少年也表示,「謝謝大家原諒我昨天的所做所為,我以後不會再馬路上亂玩了,保證、發誓不會再有第二次!」此外,黃姓少年也承諾,目前已經有積極在尋找那位阿嬤,「我會找到她,並當面向她道歉!」

▼黃姓少年PO文說出事情原委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丟阿嬤水球,員林屁孩道歉了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