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停還在淹 彰化清潔隊員水溝清出扭曲「金紙桶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暴雨炸彈襲台,彰化縣議員曹嘉豪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一張照片,彰化縣大村鄉近日淹水情況嚴重,於是找來清潔隊進行水溝清淤,沒想到竟然挖出一個「金紙桶」!

有些民眾為了貪圖方便就將垃圾隨手扔進水溝,一旦下大雨就容易造成堵塞淹水。雖然全台各地受到梅雨鋒面影響,彰化縣大村鄉黃厝村村民一開始以為是大雨造成淹水,但就算間歇性大雨停了積水還是很難消退,懷疑是水溝太久沒有清淤。

彰化清潔隊員找出遇雨則淹的禍首,水溝撈出金紙桶。(圖/翻攝自彰化縣議員曹嘉豪粉專)

▲清潔隊員在水溝內挖出一個扭曲變形的金紙桶。(圖/翻攝自彰化縣議員曹嘉豪粉專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彰化縣議員曹嘉豪找來清潔隊前往協助進行溝渠清淤,沒想到這一清竟然挖出一個幾乎完全變形的「金紙桶」,眾人這才恍然大悟,也讓曹嘉豪忍不住直呼,「找到元凶了!造成溝渠堵塞溢流釀災的竟然是因為這個金紙桶!」網友們則在該則PO文底下留言說,「是怎麼跑進去的啊?真是強大。」、「太扯了吧。」、「真是缺德,現實生活中還有這種人也是很傷腦筋。」

事實上,截至18日晚間8時的統計資料,這次的梅雨鋒面不僅對彰化帶來179毫米的累積雨量,就連雲林、台中也都達到168毫米及135毫米。而彰化縣長魏明谷18日深夜也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表示,大城鄉縣道143線魚寮溪橋因連日暴雨導致溪水暴漲,兩端橋台路面都出現裂痕,因此宣布在深夜11時許封橋,替代道路為廣東巷轉潭林路接152線,等到19日水位下降後再請水資處前往調查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