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季!她花160元自製「鹹酥雞花束」 網友淚推:最讚禮物

畢業季!她花160元自製「鹹酥雞花束」 網友淚推:最讚禮物(圖/Dcard網友授權提供)

▲畢業季送「花」熱門好選擇,滿滿炸物CP值超高,好看又好吃!(圖/Dcard網友授權提供)

記者黃君瀚/台北報導

最近是各級學校的畢業季,鳳凰花開、驪歌高唱,帶著感傷和未知的盼望,不少學生會致贈花束表達心意,不管是各類祝福花語,或是創意的金莎花、娃娃花都十分搶手。最近大學生間吹起一波「食用」風,超另類的食物花好看又好吃,馬上成為全場焦點!

日前有網友PO文,表示在畢業典禮時收到學妹心意,是一束「綜合炸物花」,由雞塊、雞米花、地瓜球、花枝丸等熱銷炸物組成,送禮送到心坎裡,連路邊攤販看到都忍不住想合照。她搞笑表示,「我學妹真的非常的可愛,如果求婚也來一束,我就嫁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嘉南藥理大學的女學生在Dcard貼文,表示最近是畢業季節,看到不少人送花、收花,剛好有朋友當兵退伍,一直想不到要送什麼特別的禮物。剛好日前看到網友PO出的頂呱呱「炸雞花束」,決定仿照類似創意,手作傳心意。

畢業季!她花160元自製「鹹酥雞花束」 網友淚推:最讚禮物(圖/Dcard網友授權提供)

▲網友看了大讚手藝好,直呼香味從螢幕傳出。(圖/Dcard網友授權提供)

就這樣,花費160元的「鹹酥雞花束」就這樣完成了,組成的種類相當多元,有米血糕、甜不辣、豆干、四季豆、雞排等,經過一陣巧手拼湊,擺盤視覺效果絕佳,色、香、味全兼顧,「做完好有成就感啊」。不過她也從中得到一些小心得,例如「鹹酥雞花」有個最大問題需要克服,保存期限不長,「冷掉真的不好吃」。

照片貼上網,吸引大批網友朝聖,大讚女網友太強大,「你配的超美,包裝也很好,好想吃掉」、「用的超美的,對於吃貨來說這真是畢業最讚的禮物」、「男朋友當兵之後的懇親會包這個好了」、「吹風機是加熱好夥伴」、「羨慕收到炸雞束的同學,好看又好吃啊」、「也太賢慧了吧」、「我隔著螢幕聞到香味,覺得餓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