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大園地區竊案頻傳 網民PO文籲民眾強居家安全

▲桃園市大園區竊案頻傳,網民群組PO文籲民眾強居家安全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拍)

▲桃園市大園區竊案頻傳,網民群組PO文籲民眾強居家安全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拍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景氣差,桃園沿海地區治安亮紅燈!?以連繫並發布桃園市大園區居民、地方大小訊息活動為主的一網路群組,15日PO文指出,最近竊案頻傳,地方派出所警察亦坦承,近日來已有多起民眾反映自宅遭竊,籲請民眾提高警覺,加強居家安全。大園警方指出,該起竊案警方已掌握犯嫌身份,目前正持續追查犯嫌到案說明。

該網路群組在PO文中指出:「大園發生多起竊案,尤其是田心里大觀路這附近,11日晚上鄰居友人(大成電器)在3樓睡覺,竊賊從2樓後陽台破壞鐵窗及監視系統入侵2樓跟1樓翻箱倒櫃損失約20萬,早上起床才發現。派出所警察說,這些日子附近已有多起類似竊案,請大家要加強居家安全,提高警覺。」

由於,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於桃園市警察節慶祝大會中,才稱許警察局團隊,於過去一年中,寫下優異的成績,包括在六都評比中,拿下22項第一名、21項第二名,第一名的項目包含掃蕩毒品、少年犯罪、查捕逃犯、治安顧慮行業、掃蕩非法外勞等…因此,對於大園地區最近竊案頻傳,鄉民籲警察大大們,加強治安維護,讓鄭市長的稱讚「實至名歸」。

大園警方亦指出,該起竊案警方已掌握犯嫌身份,目前正持續追查犯嫌到案說明 ,同時加強轄區巡邏,以防範竊案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