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er想扭轉歧視形象 「豬隊友」董事:女性都很囉唆!

▲▼UBER公司醜聞不斷,董事邦德曼(David Bonderman)在開會的時候發表不尊重女性的言論。(圖/路透社)

▲UBER董事邦德曼(David Bonderman)發表歧視言論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Uber近期公司內部風波不斷,執行長卡拉尼克(Travis Kalanick)13日以喪母為由宣布無限期休假,董事邦德曼(David Bonderman)又在開會的時候,被爆出發表不尊重女性的言論,讓已經深受性別歧視攻擊的Uber再添一筆紀錄。

該公司在13日召開全體員工大會,管理階層分享了律師事務所的建議,幫助重建形象,平復先前多次乘客被性騷擾的投訴。女董事赫芬頓(Arianna Huffington)在會議中說明要讓更多女性加入董事會,「數據顯示,一名女性加入之後,第二個人就會跟著加入」,結果74歲的邦德曼回應,「事實上呢,這樣只會讓整個組織變得更囉哩囉嗦」,引起在場其他人譁然,赫芬頓對他說,「喔拜託一下!大衛(邦德曼名字)!」

這段會議的錄音檔流出,在YAHOO網站被公開,引起許多人網友不滿,邦德曼在立即發聲明滅火,他提到,在UBER的會議上,「我對同事赫芬頓做出的評論是不小心,而且非常不適當和無法原諒的,我了解我造成的傷害,會負起全責。」赫芬頓也說,邦德曼的發言跟UBER想要努力的新方向完全相反,但已經向全體員工道歉了。

隔天,邦德曼再次發表聲明,表示自己會從UBER辭職,以平息這個性別歧視的風暴,「UBER正在重建文化合作重大改變,我不希望我的言論破壞UBER的努力,我需要用同樣的標準來檢視我自己」。Uber今年以來面臨一連串醜聞衝擊,傳出性騷擾、性別歧視、侵犯用戶隱私、謾罵司機等事件,重創企業道德形象,現在他們正在努力挽回形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