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目女乘客放出逃生滑梯 「只是想試試」延誤4小時!

▲▼廈門航空的班機上有一名女乘客「因為好奇」打開逃生滑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女乘客「因為好奇」打開逃生滑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廈門航空一架編號MF8118的波音757班機,12日中午在北京機場準備要飛廈門時,左後方的逃生滑梯被白目乘客放出來,導致班機不能正常起飛,誤點長達4個小時。事後肇事的乘客說,只是想要試試看逃生滑梯到底能不能用而已。

當時在飛機上的乘客指出,飛機還沒起飛前,就聽到很大的「砰」一聲巨響,接著就從窗戶看到逃生滑梯被打開了,聽到其他人談論得知,是有人不小心碰到了滑梯的按鈕。另一名乘客PO文指出,有乘客聽到空服員說那個按鈕只能在緊急情況下觸碰,所以想試試正常狀況下會怎樣,白目行為讓他感嘆「好奇心殺死貓」

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員證實,當時空服員正在提醒第48排的乘客不要誤觸按鈕,沒想到話才剛說完,第49排的一位女乘客就按了下去,還說「就是想知道碰一下會怎樣」。這位乘客被警察帶走後才感到害怕,改口說是要去開遮陽板的時候碰到的。逃生滑梯彈出後,機上113名乘客全部都得下飛機,回到候機室等著,班機也延誤了將近4小時。

這名乘客之後可能會被拘留處理,也要支付相關賠償,因為逃生滑梯的回收要花很多時間和工程,費用也很高,有網友說一次大概就要花20萬人民幣(約台幣90萬元),其他網友留言道,「這根本就是很白目!那麼紅那麼大的字,難道都不認識嗎!」、「無知真可怕」、「這一把真是貴啊!」、「總有人想去拿公車上的小錘子,是一樣的心態」、「我覺得他索性滑一次,畢竟錢都交了!讓我們為主角鼓掌」。

▼航警引導其他乘客下飛機。

▲▼廈門航空的班機上有一名女乘客「因為好奇」打開逃生滑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