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吐司準備好了!超犯規慢磨花生醬 讓我來解決你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人愛吃花生,花生湯圓、花生豆花、花生醬漢堡等產品比比皆是,其實花生營養價值高,每天固定攝取,還能減少罹患心臟病、糖尿病的風險。

▲超誘人慢磨9號花生醬。(圖/一籃子提供)

▲早餐來片花生吐司吧! (圖/一籃子提供)

彰化有一群30多年經驗的老師傅們,堅持選擇九號花生,從種植到手炒熟成,完全不假他人之手,讓花生的品質獲得最好的控管。位於彰化靠海地區的花生田,種出來的花生個頭雖小,但卻果實飽滿,香氣十足!

▲超誘人慢磨9號花生醬。(圖/一籃子提供)

▲真材實料的花生,連皮一起研磨。 (圖/一籃子提供)

▲超誘人慢磨9號花生醬。(圖/一籃子提供)

▲口感滑順的花生醬。 (圖/一籃子提供)

熟成後花生直接以磨醬機慢速研磨,並嚴格控制溫度在30度以下,製作出的花生醬口感滑順,淡淡的海鹽鹹味襯托出花生特有的香氣與甜味。不論是早餐塗麵包、製作涼麵醬等,都是不可或缺的材料。

不過,花生醬買回家後,建議立刻放置冰箱冷藏保存,要食用再用乾淨的湯匙挖。因為產品不含防腐劑,所以開封後就要盡速食用。花生、堅果類產品發霉時容易滋生黃麴毒素,就算長期低劑量的攝入,還是對身體產生傷害,消費者在保存上千萬不能馬虎

★冷磨原味花生醬可以在這邊購買<<<點我

★產地保證:產自台灣彰化臨海之古早味9號花生
★單純原味:整罐都是真材實料的花生,連皮一起研磨,保有更豐富營養
★收單研磨:收單後才以磨醬機慢速研磨,控制溫度在三十度以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