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王家貞諷賴清德 讓民進黨高官上演「隨德親中愛台」

▲台南市議員王家貞(左)特別做了首「親中愛台頌」,以數來寶方式請市長賴清德聽仔細,什麼才是親中愛台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台南市議員王家貞(左)特別做了首「親中愛台頌」,以數來寶方式請市長賴清德聽仔細,什麼才是親中愛台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議員王家貞12日在自由發言,諷刺市長賴清德「親中愛台」說,讓大家精神錯亂,小英跛腳,整個中華民國只剩賴皇,民進黨一堆高官俯首稱臣,上演「那一年我們一起隨德親中愛台」。

王家貞說,台南親中是前台南市長許添財,98年許添財聽從國民黨市議員建議,接見廈門代表,賴清德比不上許添財親中,許添財為台灣坐過黑牢,賴清德也比不過許添財愛台,但現在賴清德一句親中愛台,小英說看法一致,鄭文燦說和中愛台,林佳龍說要先知中,民進黨一堆大咖在小英民調低落的今天,紛紛跟賴清德俯首稱臣,上演了「那一年我們一起隨德親中愛台」。

王家貞說,生活在台灣的人民,沒有人希望戰爭,大家都希望有好日子過,因此兩岸一定要有互動,可是對岸認為台南對大陸人極度不友善,以瘖啞人千手觀音表演團體為例,就跳過台南直奔高雄演出。

王家貞說,她還特別做了首「親中愛台頌」,以數來寶的韻律告訴賴清德何謂真正的親中愛台,內文為「請你跟我這樣做,親中愛台要聽我,月兒彎彎照九州,髮夾彎彎在台灣,請你跟我這樣做,親中愛台要聽我,無德小英失民心,賴皇陽謀夠邪惡,請你跟我這樣做,親中愛台要聽我,木馬屠城唬爛話,台獨建國騙票說,請你跟我這樣做,親中愛台要聽我,九二共識定海針,兩岸和平皆有責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