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手紅藍筆在胸前交叉… 「法老王睡姿」讓老師哭笑不得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雖然大部分人沒當過老師,但一定當過學生!遇到令人昏昏欲睡的課,各種千奇百怪的「睡法」就出現了,號稱「全台最有名」的物理老師張景超就整理出「7型」的學生睡姿,除了常見的「搖頭晃腦型」,還有霸氣十足的「天崩地裂型」,跟殺氣滿滿的「貓頭鷹型」,也讓網友大笑「媽呀我全中!」

張景超老師在自己的粉專「超物理」表示,教書20多年,最常見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,累了直接趴的「天崩地裂型」,還有會稍微掩飾一下、遮住眼睛假裝沒在睡的「偽裝型」,但這兩種都很容易被老師一眼看穿,一句「你睡著了齁!」就可以讓學生瞬間清醒;第三種「搖頭晃腦型」則是好發於肥胖的同學身上,因為脖子擁有一圈軟軟的肉墊避震器,不管頭怎麼轉成「睡上睡下」,都可以安然無恙。

▲▼粉絲專頁「超物理」歸納學生上課睡覺的7種型態。(圖/翻攝即新聞)

▲粉絲專頁「超物理」歸納學生上課睡覺的7種型態,法老王型讓網友笑翻!(圖/翻攝即新聞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四種則是「怕被人發現型」,通常有點神經質,明明就睡著了,驚醒後還會心虛的四處看看,然後繼續「夢周公」;第五種的「貓頭鷹型」連張景超都怕,表示這類人「被叫起來的那瞬間殺氣超重」,讓老師超不敢惹。第六種則已經進階到「智慧犯罪的法老王型」,雙手拿著紅、藍筆,看似要抄筆記,但其實早就「入夢鄉」。

但這六種都還不夠看,第七種的智慧結晶才是「老師的大敵」!張景超表示,這種學生會低頭「勤抄筆記」,但他的手其實受到法老王的力量驅動,人已經睡著了卻還是能夠「進行一項抄筆記的動作」;可是這份筆記很需要「通靈」一下,等學生從睡夢中醒來,根本看不懂自己剛剛寫了什麼呢!

▼貓頭鷹型的殺氣,讓老師也不敢招惹啊!

▲▼粉絲專頁「超物理」歸納學生上課睡覺的7種型態。(圖/翻攝即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