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毒菇懷孕後當「皇后娘娘」 嫌她沒生公然搶「繼承權」

孕婦,博愛座,懷孕,公車,大肚子,讓座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毒菇懷孕後將自己當成「皇后娘娘」,還公然搶起繼承權。(圖為示意圖/記者姜國輝攝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在許多老人家的觀念裡,媳婦只是負責「生小孩」的工具,沒小孩日子就如同下地獄。「靠北婆家」就有網友哭訴,結婚3年多一直沒生,就被公婆討厭,懷孕的小姑搬回家裡後,受到公婆尊寵,不但所有開銷、家事都落到她跟老公頭上,竟然還公然說「嫂嫂沒生,繼承權給我」,讓她超傻眼。

原PO表示,住外面的小姑懷孕後,帶男友回家來一起住,原本覺得多人熱鬧,但卻沒想到是「無理取鬧」的開始,小姑一開始就聲明「婚後會搬出去」,對於家裡開銷一概不出,她跟老公2個人的薪水變成要養6個人,但小孩都快生了還沒結;之後因為小孩快生了,小姑要求她跟老公讓出主臥房,反正「沒小孩的人不用住那麼大間」,讓她質疑「不是婚後要搬出去」?

嬰兒,親子,家長互動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網友無奈表示,難道生小孩真的比較大?

後來越來越誇張,小姑一句「會動到胎氣」,所有家事全部不做,嫂嫂要張羅6個人的衣服、三餐,還有所有的打掃工作,連買東西都要經過小姑跟她男友同意,不然「生氣摔東西會動到胎氣」;甚至要求公婆把房子登記在小姑名下,因為「哥哥沒有小孩,以後沒人繼承,就給我的小孩繼承」。但對於這些,公婆完全同意,還怕男方不娶小姑,對於她跟老公的反抗只罵「愛計較、不孝」,也不准她們搬出去,不然就去尋短。

原PO無計可施,只好PO文求救,網友們紛紛表示,這根本不是有沒有小孩的問題,這是「媳婦等於外人」的悲哀,不如「快快搬出去,不然等小孩生了,你還要幫腦殘姑類坐月子、帶小孩」,不管公婆怎麼說,自己先顧好比較重要;至於婆婆說要尋短的話,網友也笑說「一天到晚嚷嚷著要去死的人,通常都活的好好的」,更何況古人有說「好人不長命,禍害一千年」,就不用太擔心了!

您有滿腹媽媽經、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?《ETNEWS新聞雲》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,灌溉孩子們健康、快樂成長,來稿請寄「parenting@ettoday.net.tw」,並請註明「個人簡介」。本報保留篩選、修改權限,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★更多孕兒、婆媳、婚姻相關話題(報喜文、集氣文、抱怨文等),歡迎加入「歐膩的育兒媽媽經~姐就是要碎碎唸」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,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、懷孕照、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