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志暖爸收養4童:孩子該受尊重 感動艾倫150萬相挺

▲▼美國馬里蘭州男同志暖爸。(圖/fazebook/Maurice Scheer)

小孩在同志暖爸的照顧下健康快樂的成長。(圖/fazebook/Maurice Schee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馬里蘭州(State of Maryland)一對男同志爸爸不僅盡心的守護收養的4名小孩,甚至還成立慈善機構,幫助其他寄養兒童,善良的舉動也獲邀參加脫口秀《艾倫秀》(The Ellen Show)。主持人艾倫(Ellen DeGeneres)聽到他們的故事後感動到差點掉眼淚,直說「因為這個故事,是讓我熱愛我的工作原因之一」。

羅伯(Rob)和里斯席爾(Reece Scheer)已經結婚7年,幾年前決定想要擁有自己的小孩,並收養4名缺乏愛需要特別照顧的孩子,但在過程中發現,社福系統對待小孩相當不友善,因此讓他們決定要竭盡所能的幫助整個寄養制度。

他們告訴艾倫,一開始只知道孩子需要特別用心照顧,但其實狀況非常多,女兒會在臥室囤積食物,因為她害怕吃不到飯,其他兒子則不會說話也不知道擁抱是什麼,養孩子的確不容易,但這就是家庭,孩子們不會管我們是白人與同性戀,「只知道我們愛他們關心他們,很多人都說我們的小孩中頭獎,但其實最大的贏家是我們。」

羅伯則說,「當我們要去接小孩時,我們非常訝異小朋友帶著垃圾袋,裡面裝著所有的家當,讓我心痛的是,這樣會讓他們感覺到自己像垃圾一樣。」這一瞬間,他們決定創立一個專門幫助寄養兒童的組織,提供一個裝滿必需品的行李,讓孩子們能有尊嚴到新家開始新生活。

Comfort Cases」(舒心小行李箱)組織已經在馬里蘭州、維吉尼亞州與華盛頓特區三地區活動,目標是幫全國寄養兒童。為了幫助羅伯和里斯席爾的行動,艾倫也決定與知名旅行箱品牌「Samsonite」(新秀麗)一起捐贈1萬美元(約30萬台幣)及價值4萬美元(約120萬台幣)的行李箱,讓他們當場淚灑攝影棚。

 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