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齊伯林遺體冰櫃過大 傅崐萁、徐榛蔚協請軍方運輸機支援

導演齊柏林、隨行助理陳冠齊,搭乘機師張志光駕駛的直升機在花蓮勘景,不幸墜機罹難。(圖/記者王兆麟攝)

導演齊柏林、隨行助理陳冠齊,搭乘機師張志光駕駛的直升機在花蓮勘景,不幸墜機罹難。(圖/記者王兆麟攝 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《看見台灣》導演齊柏林、隨行助理陳冠齊10日搭乘由機師張志光駕駛的直升機,在花蓮為《看見台灣II》勘景,三人不幸墜機罹難。家屬希望早日將遺體運送回台北,礙於存放遺體的冰櫃過大,無法以一般民航機運送,經縣長傅崐萁、立委徐榛蔚與國防部長馮世寬聯繫後,協調軍方派遣C-130運輸機,預計明(12)日上午載運三冰櫃和26名家屬,專機返回台北。

導演齊柏林、隨行助理陳冠齊,搭乘機師張志光駕駛的直升機在花蓮勘景,不幸墜機罹難。(圖/記者王兆麟攝)

阿布電影公司總經理曾瓊瑤表示,感謝總統府、國防部、行政院、立委徐榛蔚、蕭美琴、花蓮縣政府、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及各界單位提供協助與支援,現階段優先協助家屬處理後事,電影是否續拍仍需更多時間討論。

代表齊柏林家屬發言的導演張育銘說,遺體運送作業預計於明日上午由花蓮市殯儀館出發,載運至花蓮空軍基地再由專機飛至台北,抵達松山機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