伴娘胸部被抓到「紅腫」 警逮到2伴郎「我不想追究了」

▲▼大陸伴娘遭到強行猥褻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▲伴郎把伴娘當玩具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西安先前發生一起脫序的「鬧伴娘」事件,一名伴娘在車上被2名渣男硬抓胸、脫裙子,不只受盡屈辱,胸部和雙腿也因此紅腫,引起許多網友的憤怒。近日警方逮捕2名渣男,但伴娘卻表示不願追究責任,因為大家互相都認識,令一眾網友感到傻眼。

「鬧伴娘」事件發生在西安,2名男子分坐在伴娘身旁,粗暴對她襲胸脫衣,後來還將伴娘的裙子硬是掀開,說要拖掉她的內衣褲。從影片內容可以發現,伴娘在拉扯的過程中極力抵抗,甚至張嘴咬其中一名男子,但是都沒能阻止男子,胸部和雙腿還因此發紅腫脹。

▼手直接伸入禮服內抓奶。

▲▼大陸伴娘遭到強行猥褻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影片在網路上傳開以後,警方馬上投入調查,並在10日上午將2名渣男逮捕,他們表示,自己是伴郎,的確有在車上強摟、強摸伴娘,時間大約3至5分鐘,但是根據《華商報》報導,受辱的伴娘並不打算追究責任,因為她和對方都認識。警方指出,他們仍持續在調查此案,伴娘和其他當事人也正配合警方工作,「我們將依法妥善處理!」

事件也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,大多數人都不解伴娘為何不追究,「這種渣男妳不追究,等於在鼓勵他們繼續做下去!」、「可能是收了錢,才不想追究了。」、「我想她應該是面臨到各方相當大的壓力,才被迫不追究的!」「這種事情在女人身上會造成很深的傷害!」」

▼伴郎已經被逮。

▲伴娘胸部被抓到「紅腫」 警逮到2渣伴郎...她卻不想追究。(圖/華商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