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貓看社會/差16歲遭譏小狼狗 狠殺女友「水泥封屍」棄山中

▲趙姓婦人失蹤數月,家屬不放棄找尋下落。怎知趙女遭小男友殘忍殺害,屍體塞入桶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文/含哮扮不顛

愛情,跨越了年齡差距,克服觀念差異,最終,卻未必過的了人性與金錢的關卡!2007年,家住彰化鹿港的離婚婦人趙秀銘,不顧家人反對,跟小她16歲的張姓男子談起了「姐弟戀」,這段感情沒有結果,更導致她的生命走向終點。

2010年7月,家住彰化鹿港的45歲婦人趙秀銘,失蹤近十個月了。她的姊姊自她失蹤後,多次夢到趙秀銘,淒苦的對她說著:「好冷,真的好冷」。

就連趙秀銘20歲的外甥女,也夢到小阿姨喊著:「旁邊有水,好冷喔」、「這裡有峭壁、有樹林」。種種詭異現象,家屬隱約感到趙秀銘已遭遇不測,但「活要見人,死要見屍」,仍不放棄搜尋趙女下落。

其實趙秀銘失蹤後,警方第一時間就鎖定小她16歲的男友張鈞傑,但趙秀銘失蹤後,張鈞傑也隨即不知去向,彷彿人間蒸發。

更離奇的是,承辦員警偵查過程中,多次夢見趙秀銘,託夢說「我好冷,旁邊有水,我不知道在哪裡」,夢中還顯現一座位在山區的水泥橋,但位置在哪裡,無從查起。

▲兇嫌張鈞傑(中)殺女友封屍,潛逃大陸數月,引渡回台終坦承犯案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儘管毫無頭緒,但警方鍥而不捨,2010年5月,潛逃大陸的張鈞傑被引渡回台,因尋獲不到趙女屍體,張鈞傑堅不認罪。但警方幾經數次偵訊,動之以情,加上家屬抱著趙女遺照,並表示不會求償後,張鈞傑才終於吐實。

張嫌供稱,2009年10月25日,趙秀銘到台中后里參加宮廟活動,電話中與他爆發口角,他在電話中這頭,又聽聞趙女友人喊他「小狼狗」,即心生不滿。

當晚,趙女提分手並向他追討欠債,兩人再度爆發衝突,他氣得拿重物猛擊趙女頭部,導致她顱內出血休克死亡。

趙秀銘斷氣後,張鈞傑買了大型橘黃色塑膠桶和水泥,先將死者遺體用棉被袋包裹,再套上兩個黑色垃圾袋,然後再塞進塑膠桶內,最後灌入水泥封屍,等水泥乾了,再租車載運屍桶,到苗栗鯉魚潭山崖邊坡處棄屍。

之後返家仔細清理現場,甚至油漆地板三次,掩飾殘留血跡,接著搭機潛逃大陸藏匿。

檢警押解張嫌找尋屍桶,他一開始推說忘記棄屍地點,帶著員警東繞西繞,沒想到途中經過一座老舊水泥橋,車上員警突然大喊「就是這裡!」原來這座水泥橋,就是出現在他夢中的那座橋。

▲警消吊掛下鯉魚潭山崖邊坡,找到已經破碎的塑膠桶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張嫌見狀,心知瞞不過警方,終於乖乖帶著警方前往棄屍地,警方以繩索垂降攀爬方式下山谷搜尋,果然在深達一百多公尺的山壁樹叢,發現破裂的塑膠桶以及散落開的骨骸。

▲裝著趙女屍首的塑膠桶破碎,趙女骨骸已散落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趙女離婚後,與小16歲的張嫌相識相戀,以為第二春能夠開花結果,沒想到最後命喪小男友之手,為情斷魂。

ETNEWS新聞雲  APP推出「夜貓看社會」

每晚21點30分,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,重新回顧
行走江湖,紅塵打滾數十年的「含哮扮不顛」精闢呈現
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

快免費下載↘ETNEWS新聞雲 APP

下載網址:https://goo.gl/qJLuN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