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出血才是死因?「熱水+棒毆」虐殺8歲童…狠母與男友遭聲押

▲新莊8歲男童遭爆打死亡男童生母及其同居人5日傍晚遭檢方聲押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記者莊智勝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8歲李姓男童遭生母及母親同居男友虐殺,身上多處瘀傷、燒燙傷,看了令人相當不忍。檢方5日上午相驗遺體,雖然男童渾身傷痕累累,但卻非致命傷,懷疑應是內出血致死,將解剖釐清死因;而涉嫌虐童致死的狠母及其同居男友,5日傍晚也遭檢方依傷害致死罪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警方調查,8歲的男童是李女(26歲,毒品前科)與前男友生下的孩子,先前曾以要到台北工作為由,將男童丟給桃園的外公照料,但李女父親日前因車禍癱瘓,無奈之下才將兒子接回,並與現任男友李男(26歲)同住再新莊住處。

李女供稱,兒子有過動症,難以管教,長期下來已讓她心力交瘁;4日晚間,男童又不服管教,因此李男憤怒揮拳痛毆男童,一旁的她見狀也拿起了晾衣桿、自拍棒等物朝男童一頓狠毆,還以水瓢裝熱水朝男童身上潑灑;2人「教訓」完後,李女還命男童拖地、收拾狼藉的現場,孰料地才拖到一半,男童就突然昏厥癱軟在地,嚇得2人急忙叫救護車。

▼男童到院後因傷勢過重,經搶救後仍然不治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男童到院急救後,醫護人員發現其身上多處新舊瘀傷,幾乎是「體無完膚」,懷疑是虐童案件,因此依照程序通報警方處理;而男童雖然已立即送醫搶救,但最後仍是傷重不治,涉嫌虐童的2人也立即遭到警方逮捕。

檢警5日上午相驗男童遺體,發現男童四肢、軀體有多處瘀傷,且臉部、頸部還有燒燙傷痕跡,但研判非致命傷,懷疑可能是內出血致死,將擇日再行解剖釐清死因。

對於無辜的小男童遭虐而死,當地里長吳東杉稍早接受《ETNEWS新聞雲》採訪時難過地說,早已聽聞2人有虐兒情形,李女雖然痛打8歲男童,但卻對與現任男友所生下的7個月大男嬰疼愛有加,過去2人也有多次家暴紀錄,儘管社會局已到場警告,但仍未能阻止憾事發生。

李女及其男友遭逮捕回警局後,皆坦承確實有出手毆打男童,但卻辯稱只是「管教」而已,怎料男童竟會活活被打死。檢方認為2人手段相當殘忍,且針對案情細節交代不清,有串證、滅證之虞,5日傍晚依傷害致死罪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▼警方帶李女2人重回住處模擬命案現場。(圖/林煒傑記者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