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恐怖雙親虐8歲兒亡 里長指鼻痛罵「你們都該被判死!」

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8歲李姓男童長期遭生母及母親同居男友虐待,昨(4日)晚間更遭安全帽、曬衣棍毆打,並用滾燙熱水潑灑,造成身上多處瘀傷及燒燙傷死亡。警5日下午2時許帶2人到回案發地還原現場,當地里長聞訊也隨員警到租屋處查看,由於2人殺兒手法兇殘,讓里長忍不住指著他們的鼻子痛罵「你們這些人,都應該被判死刑!」


▲新莊警分局警方帶殺兒的狠母及同居人回到住處模擬現場,里長見2人痛罵「都該被判死!」(圖/林煒傑記者攝)

里長吳東杉表示,李女(26歲、毒品前科)與狠毒的李姓同居人(26歲)搬到自立里才約1個多月,但因為他跟2人先前住處的里長熟識,早已聽聞2人有虐兒情形,而且嚴重偏袒孩子,他們對現在2人所生的7月大男嬰疼愛有加,但對李女與前男友所生的8歲男童則經常施暴。

里長心痛表示,之前就知道2人有多次家暴紀錄,向社會局反映過後,社會局也有派員到場勘視,並要求孩童父母「不得再施暴」,想不到仍未能阻止憾事發生;他也透漏「這個男生平常就常常打女友跟孩子了!」對於男童遭虐死似乎早有跡象。

▼里長提到虐兒的2人難掩氣憤之情,對遭虐死的孩童感到深深不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