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里長曾私下塞數萬生活費 狠毒母仍不聽...今竟殺兒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8歲李姓男童長期遭生母及同居男友虐待,昨(4)日)間遭安全帽、曬衣棍毆打,並用滾燙熱水潑灑後,身上多處瘀傷及燒燙傷死亡。警方5日下午2時許帶2人到回案發地還原現場,他們先前住處的許姓里長也到場察看,並當場感嘆表示「已經幫他們那麼多了……為什麼還是這樣」。

 ▲新莊員警帶殺兒的狠母及同居人回到住處,2人前里長到場心痛表示「已經幫他們那麼多...為什麼還是這樣」。(圖/林煒傑記者攝/下同)

2人先前住處的里長許翠華表示,李女(26歲、毒品前科)與李姓同居人(26歲)先前住在中港里時,就經常因為虐兒引來社會局關注,她見2人疑似無業沒有收入,也曾私下幫忙給付房租及生活費,前後共約數萬元台幣,還贈與許多生活物資,只希望李女與男友可以好好照顧孩子,想不到仍發生憾事,讓她深感心痛。

據了解,李女與前男友生下8歲兒子後,以工作為由,將兒交給住在桃園的老父親照顧,因父親最近車禍癱瘓才會將兒子接回,並與現任同居人到新莊中港里,居住在男方的阿嬤家中;但因2人遊手好閒沒有收入,又有吸毒情形,阿嬤一氣之下才會將他們趕出住處,希望他們能自立賺錢養兒,2人因而搬到現住的自立里租屋。

許姓里長也表示,李男平常對外人相當和善、很會做人,但回到家中卻長期有虐兒情形,他的母親現因病在宜蘭住處與父親同住;而李女的母親先前雖有提出想幫忙照顧孩子,但被李女拒絕。里長對於出手援助多次,卻仍阻止不了憾事發生,難掩激動與遺憾之情

▼熱心的許姓前里長先前得知2人狀況,曾資助約數萬元台幣,希望他們可以好好照護孩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