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婚才知未婚夫是同性戀 她上網賣婚戒「恨我沒陰莖!」

▲女子上網拍賣自己的婚戒。(圖/翻攝eBay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曼徹斯特一名女子日前在拍賣網站上販賣自己的18克拉的結婚鑽戒,並表示,自己這樣做是有個悲傷的原因,因為她和丈夫訂婚同居以後,才發現丈夫是個同性戀,而且有一名同志男友,平常還喜歡穿戴假髮、高跟鞋和裙子。

根據英國《曼徹斯特晚報》報導,該名27歲的女子在eBay上以4700元英鎊(約18萬元新台幣)出售自己在訂婚時收到的18克拉白金鑽戒,並在網路上述說自己的遭遇,「我本來已經在和未婚夫籌備婚禮,但訂婚同居以後,我卻漸漸發現他常跟一個男性友人待在一起,而且還在房間發現不屬於我的金色長髮、粉紅色高跟鞋,還有連身裙。」

找到奇怪的衣服以後,女子也終於知道為何丈夫總愛和男性友人一起過夜,並且幾乎不和自己做愛,因為他對於和男人做愛比較有興趣,她說,「不管妳長的多漂亮、胸部多大、屁股多翹都沒有用,因為他就是對女人興趣缺缺!

女子現在已經單身,但還是和前未婚夫住在一起,因為兩個人都沒錢搬出去,他也哀怨的指出,「我每次看到鑽戒都還是覺得好美,但同時也會想起這段失敗的感情,怨恨自己沒有陰莖,不是男人,所以我決定賣掉它,開始全新的人生。」

▼除了鑽戒和房子以外,兩人還一起養了一條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