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雨!幼稚園被淹成急流 53名小朋友緊急安置劍潭古寺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豪大雨在北台灣造成災情不斷,目前台北市也接連傳出豪雨造成的損害,位在大直北安路805巷一間「柏齡幼兒園」,因為大雨來得猛烈,教室內都淹水過了膝蓋,且水流湍急程度,簡直就像是一條危險溪流。目前園內53名小朋友,9名老師,皆已撤到劍潭古寺暫時安置,小朋友們陸續由家長接送返家。

▲幼兒園內水淹過膝,像是一條湍急溪流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目前幼稚園內一共53名小朋友,以及9名老師,通通緊急疏散到鄰近的劍潭古寺,其中31名小朋友已由家長帶回,還有22名小朋友尚在等待,而稍早,中山區公所由區長帶隊送物資到古寺,並確保小朋友都平安。

▲幼兒園內50多名小朋友被緊急安置在劍潭古寺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▲區公所送來物資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