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堂內也下暴雨 北市第一殯儀館淹水!家屬氣炸

▲台北市第一殯儀館臨時靈堂區因為暴雨,導致雨水傾瀉入屋內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北北基受超大豪雨肆虐,許多建築物紛紛傳出不敵暴雨,雨水從天花半沖下的災情。台北市第一殯儀館靈堂,也在瞬間變成瀑布區,讓不少家屬氣炸了,牌位都被雨水淋濕,進行祭拜還得穿上雨衣。

根據了解,由於拜飯區,也就是臨時靈堂部分,屋頂一半是由鐵皮搭建,因此和水泥屋頂間出現空隙,暴雨就從空隙傾瀉而下。而當時還有不少家屬在靈堂內進行祭拜,不僅得穿上雨衣,許多牌位、祭祀物品都被雨勢淋濕。不少家屬氣炸,怒批館方怎麼沒做好防護措施。

▲靈堂屋頂因一半為鐵皮,與水泥屋頂出現空隙,導致雨水傾瀉而下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