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出差驚魂…董座裸身壓女經理 董娘回:真心對不起

▲高雄一家建設公司女經理出面指控,跟老闆到澎湖出差時遭對方性騷。(圖/市議員吳銘賜服務處提供,下同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某建設公司黃姓女財務經理出面控訴,5月16日和董事長到澎湖出差,對方酒後闖入她的房間,裸身壓在她身上亂摸,她掙脫後躲進廁所,後來丈夫傳訊息告知董娘這件事,僅得到「真心對不起」就沒有下文;黃女昨天(5月31日)向警方報案,指控老闆涉嫌性騷擾。

黃女昨天戴著帽子、太陽眼鏡和口罩,在市議員吳銘賜陪同下召開記者會;她表示,「回到飯店,我們大家都有自己的房間,我清楚有意識到的時候,我是被推在床上,他壓在我身上亂親亂摸……。」

「不知道我怎麼逃出去,我把我關在廁所裡面,我不知道要怎麼辦,我看到我的手機在床頭,我要去拿他又追過來。」17日凌晨2點,她打電話給丈夫求救,也不敢待在房間,在旅館大廳坐了一整晚。她還拿出事發後到澎湖警局報案單,證明自己沒有說謊。

丈夫第一時間傳訊息給董事長夫人,抱怨老婆結婚後說要回到建設上班,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,但董娘只回了句「真心對不起」,之後就沒有下文。黃女丈夫說,「老闆娘跟她講,老闆娘的意思就是說,為什麼我們沒(主動)去找她講。」

兩夫婦17日向澎湖警方備案,當天就回台灣,黃女立即辭職。遭指控性騷的建設公司董事長沒有回應,黃女透露,已經不是第一次被老闆吃豆腐,前幾次她都忍下來,當作對方是開玩笑,但這次已經觸犯到她的身體,她無法接受,因此選擇站出來向社會大眾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