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嘴饞訂「排骨便當」...卻在餐盒上看到「這2字」差點吐!

▲網友訂便當沒想到送來卻沒食慾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在台灣要享用美食是相當方便的,尤其上班族午餐通常都會以買便當、訂便當的方式解決,然而大量便當訂下來,店家為了好分辨便當內容,都會以簡稱代替。日前有網友就發現自己訂的便當上,被店家寫著大大的「排便」兩個字,瞬間食慾全無。

該名網友在「爆料公社粉絲團」上po文表示,「訂排骨便當,沒想到便當來的時候,在外盒上大大寫著『排便』2字,其實老闆下次可以只要寫的『排』就好了,這樣也比較美觀一點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,也逗趣接龍,那如果是「魚排便當不就是魚便?」、「豬排便當就會變成豬便?」其他人則表示,「老闆是希望你吃完之後可以排便順暢?」「每家便當店通常都會有自己的語言。」「看了真的會有點哭笑不得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