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sexy救護員」擁H奶羞澀滾床 讓人忍不住想躺上去啦~

▲神似李毓芬的mandi擁有傲人H奶。(圖/翻攝自Mandi 香菱臉書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天底下正妹何其多,如果後台不夠,那就需要「巨大」的特色才能脫穎而出。受封「最性感救護員」的陳香菱(Mandi)不只長相清秀,還擁有一對不成比例、據稱36H的巨大胸部,難怪許多網友都超沈迷,直呼:好想躺在上面!

外貌神似藝人李毓芬的陳香菱,平常就常與網友互動,過去更是表特版的常客。前陣子她又在臉書發文,簡單打了4個字「男友視角」,卻轉眼引發網友暴動。原因很簡單,因為她在鏡頭前穿著清涼,一臉魅惑,豪乳幾乎蹦出,事業線還超過30公分,彷彿手指一搓,就會陷入無盡的黑暗之中!

▼擁有H奶又個性親切,讓Mandi有許多男粉絲。

因為照片太性感,許多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,有人大讚「人間極品」、「辣到噴鼻血」、「好羨慕你的男友」、「希望有天看得到穿比基尼跳繩」;還有網友看了忍不住說「太驚人了,連臉看起來都特別小…」

雖然巨乳讓許多人狂噴鼻血,但香菱反而覺得,H罩杯讓她有點困擾,「胸部大走路容易喘,胸型也不好看,比起胸大我更羨慕腿長的女生」,跟一般女孩一樣,平時喜歡素顏,跟朋友去唱歌、旅遊。時常出沒swag直播的她,也自爆打算往演藝圈發展,「人生就該要有特別的體驗,不想做一成不變的死工作」!

▼對於人生有自己的想法,Mandi開始規劃自己的未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