納涼完再出來罵國民黨?洪秀柱諷黃國昌:很認真找舞台

▲前瞻初審混亂中過關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,下同。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立法院經濟等6委員會15日續審《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》草案,最終在混亂中通過初審。面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怒批國民黨杯葛害各黨都無法程序發言,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反嗆,當國民黨努力對抗民進黨惡行時,黃國昌一如往常在後方納涼,好像監督執政黨不關時代力量的事,「提醒黃委員,不是每次罵國民黨就有用。」

黃國昌砲轟,國民黨掩護民進黨硬闖條例,惹來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酸,時代力量「無力戰鬥,應該在旁邊涼快去」;對此,黃國昌再次反擊,看到只會撒麵粉、丟紙錢,鬼吼鬼叫但毫無論述能力的國民黨,要時代力量「在旁邊涼快去」,忍不住笑出來;「我很難想像,選民選這些國民黨立委出來,是要他們在國會丟人現眼的。國民黨的沒有下限,還真的是毫無下限。」

然而,洪秀柱也反酸黃國昌,「很認真地尋找他的舞台」,一例一休修法,黃國昌特地私下求見總統蔡英文,甚至在鏡頭前落下男兒淚,卻不批評蔡英文放任民進黨的惡行惡狀。

洪秀柱指出,黃國昌進立法院之前怒批朝野協商,進立法院之後屢屢要求協商,卻時而缺席時而翻案,最近還演出了一人分飾主席和委員,獨力質詢官員的戲碼。

日前立法院審查前瞻時,洪秀柱送2箱提神飲料給國民黨立委打氣,她諷刺地說:「下次我會記得多留幾瓶給時代力量。希望他們能與國民黨一起,認真盡到在野黨的責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