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迪卡儂」根本運動界大創? 網激推「這些商品」CP值超高

▲法商迪卡儂中和店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在運動健身的朋友,一定對「迪卡儂」不陌生。來自法國的迪卡儂走平價路線,但商品的選擇卻超多樣化,讓不少網友好奇到底為什麼這麼便宜,甚至有人說「它應該算運動品界的大創了吧」。

法國大型連鎖運動用品量販店「迪卡儂」,在全世界18個地區擁有銷售網路,其中包括台灣和中國,分店數超過1000家,是全球第二大的運動用品連鎖集團。而每過一段時間,就有鄉民會在PTT上問「為什麼迪卡儂可以這麼便宜」、「迪卡儂是運動用品界的大創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商品琳瑯滿目又平價的它,受到許多運動族的喜愛,不過究竟哪些商品CP值最高呢?其中「99元背包」是鄉民的首選,「最讚的還是99元包包,帶出去散步遛狗都方便」、「背包我有買,超好用,還保固10年」、「TNF買1個的錢,我在迪卡儂可以買到全色系的而且還1打」。

▲商品多樣、價格實惠。

這款99元「雙肩背包ARPENAZ10」,價格看起來非常不可思議,是因為產品設計師們運用更少的布料,卻保有相同體積的容量而降低成本;不過在降低售價的同時,並沒有犧牲品質,為了確保產品的耐用性,該公司進行了一系列的測試,以實現10年品質保固的承諾

另外,「慢跑鞋、運動鞋」輕巧好穿、而且價格還很便宜,「運動鞋特價399根本佛心,品質又好CP值高到爆表」;運動用品、衣物、健身器材也讓許多人讚不絕口,有網友笑說「買1個籃球架才8000真是嚇壞了」、「男生白素踢79版型超好,一次買5件」。

▲法商迪卡儂中和店單車區。

而女性消費者則大推比基尼或連身泳衣,表示「比基尼蠻好看的只要2、3百,外面要賣2、3千」、「打折的比基尼一套500有找,穿起來還不錯」。

不少人都疑問,迪卡儂到底為什麼這麼佛心?其中物超所值的關鍵,在於它「一條龍」營運模式,從上游的產品研發、設計、原材料採購到商場通路,高度垂直整合策略,讓迪卡儂走出自己的路,在平價運動用品市場,穩坐難以取代地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