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高國際能見度 僑委會導引僑胞行銷臺灣

▲僑委會「導引僑胞行銷臺灣」計畫宣傳海報。(圖/翻攝自僑委會網站)

文/移民署提供

為了促進臺灣觀光產業,提高臺灣國際能見度,僑務委員會計畫「導引僑胞行銷臺灣」,推出一系列活動與行動方針,期待在外僑胞能協助臺灣國際行銷。

僑委會導引僑胞協助行銷臺灣、促進觀光產業商機,吸引更多旅居海外僑胞及國際人士來臺觀光。除辦理海內外商機交流、美食巡迴講座、慶典活動、培訓研習、觀摩等多項活動,以擴大來臺觀光人數;並積極鼓勵海外僑臺商企業員工組團來臺觀光,使臺灣成為亞洲地區重要的旅遊目的地,並促進觀光產業發展。

(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詳細圖文請上「新住民全球新聞網」:https://goo.gl/yy2Aa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