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航又虐客! 「膀胱Hold不住」逼女乘客尿在杯子裡

▲女護士在臉書上控訴,聯航不讓她上廁所,只給了一個杯子解決。(圖/翻攝自「Nicole Harper」的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聯合航空再傳虐客消息,女護士哈珀(Nicole Harper)在臉書上控訴,上月10日搭乘休士頓飛往堪薩斯市的班機,由於有膀胱過動症會頻頻想要上廁所,卻遭到空服人員阻止,居然給了一個杯子強迫在座位上自行解決,她形容空服人員極度惡劣,尿完後還當眾羞辱,更氣的是,有看見頭等艙的乘客明明就可以自由走動。

此事件就發生在亞裔醫杜成德被暴力拖行的隔天,哈珀表示,飛機起飛後她想上廁所,但空服人員以「安全帶指示燈亮起」為由請她回座位,即使表明自己患有膀胱過動症仍被拒絕,讓她焦急表示,「我現在就要去上廁所,如果不行我會需要一個杯子」,沒想到對方真的給了她一個杯子,雖然十分傻眼,也只能羞辱地在座位處蹲下小解,用了2個杯子。

「你以為讓我在陌生人、家人面前尿尿是故事裡最糟糕的地方嗎?我後來的遭遇更慘」,哈珀稱等到飛機開放大家走動時,又想要上廁所的她被空服人員「當成犯人般」陪同前往,還在其他乘客面前羞辱她,斥責她要把裝滿尿的杯子倒進廁所馬桶裡,還請危害物質專家清潔座位,並要求她跟機長做解釋。

哈珀事後立即向聯行提出控訴,但對方卻沒有回應,投訴無門的情況下只好於6日在臉書上爆料,貼文引起網友討論與媒體注意後,聯航官方才終於回應,聲明中否認空服員有逼哈珀用杯子小便,目前正與她聯繫中以了解詳細情況。

▼亞裔醫生杜成德被聯航暴力對待的隔天,又有女乘客被逼用杯子尿尿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