彎腰撿東西...長髮捲入機器 女工被撕下一整張頭皮!

▲一名女工不慎頭髮被捲入機器,導致頭皮都被撕下來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杭州網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浙江省金華一家塑料工廠8日發生女工被撕頭皮意外,負責操作機器的楊姓女工疑似彎下身撿東西時,沒注意到及肩的長髮被捲入機器裡,結果整張頭皮連著頭髮被瞬間扯了下來,只好頂著鮮血直流的頭趕緊跑到隔離房廠求救,同事看到她頭皮消失的慘狀全都嚇傻。

黎斌副主任醫生表示,當時楊女頭部沿眉毛下緣、左耳朵上方以及右耳朵大部分,至後頸部下端全層頭皮完全撕脫,挫傷十分嚴重,抵達醫院時已出現失血性休克,需緊急進行清創手術縫合頭皮,手術的關鍵是頭顱兩側的血管吻合,還要將脫落的頭皮穩穩地固定住,所以除了頭皮撕裂部位的外部縫合,還需要在頭皮下層與組織進行內縫合,「縫合的位置也有講究,不能縫太密,也不能空太多。」

工廠負責人聽聞意外也大感奇怪,稱楊女是有經驗的員工,去年開始就在他這裡上班,而且肇事的滾軸設置在腰部以下的位置,楊女頭髮剛好及肩,即使沒有特別綁起來也應該不至於被捲入。而才剛接受完長達8小時高難度手術的楊女,目前還沒有脫離險境。

▼醫生表示,女工的頭部延眉毛下緣、雙耳大部分皮膚全都被扯了下來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杭州網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