鮮肉總統馬克宏PK杜魯道 網友:雙帥趕快見面吧

▲同樣擁有俊俏外型的馬克宏(左)與杜魯道(右),讓國外網友格外期待2人的會面。(圖/合成圖/(左)路透社/(右)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39歲馬克宏(Emmanuel Macron)當選為法國史上最年輕的總統,除了年輕,俊俏的外型也成為焦點,國外網友頻頻將他與現年45歲的加拿大總理杜魯多(Justin Trudeau)做比較,全都是在爭論誰才是最帥鮮肉總統。杜魯道後來在推特上祝賀馬克宏,「我們快點見面吧!」讓眾多女網友感覺宛如「美夢成真」,十分期待這場雙帥的會面。

馬克宏8日當選的消息曝光後,國外推特上便充滿許多關於馬克宏與杜魯道的「性感PK文」,有網友詢問,「誰才是最性感的7大工業國(G7)領袖?」有人回應,「馬克宏的出現,讓原本最性感的杜魯道也要認輸了」,有更多網友已經開始期待雙帥會面的畫面,「很想看2人互講法語的影片,讓我們的幻想成真吧」。

杜魯道發表正式聲明祝賀馬克宏,期盼兩國未來協力推動國際安全、強化科技合作、在大西洋兩岸為中產階級創造良好工作機會,後來又在推特上強調,「我們快點見面吧,一起努力增強加法之間深厚的連結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