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南市國民黨政見說明會 選前黨代表奮力衝刺

▲中國國民黨台南市黨部舉辦「第20屆黨代表選舉候選人政見說明會」。(圖/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中國國民黨台南市黨部舉辦「第20屆黨代表選舉候選人政見說明會」,第一選區在新營區黨部實踐堂;第二選區在東區德光里活動中心舉行。

台南市黨部主委莊占魁表示,此次除各界關注的國民黨主席選舉有5場區域政見說明會外,對於競爭激烈的黨代表選舉,也首次辦理政見說明會,希望讓各候選人透過公平、公正的選舉及核心思想的理念闡述,進行一場君子之爭。

莊占魁指出,傾聽社會脈動,找回基層黨員,是國民黨組織再造不變的核心價值,藉由政見說明會的方式,除為了讓黨員更加了解黨代表候選人參選的理念,選出心目中最優質的同志來服務基層、參與公共事務外,也要讓基層更了解未來國民黨的方向,凝聚團結共識的力量。

莊占魁提醒,5月20日當天的投票時間為上午8時至下午4時止,為方便黨員行使投票權,市黨部在全市37區共設立39處投票所,希望具有投票權的黨員能踴躍投票,本屆黨主席暨黨代表選舉的選舉票顏色分別為:黨主席為白色、地方黨部黨代表為藍色、黃國南、黃國平黨部黨代表為黃色。投票時務必記得攜帶投票通知單、印章及黨證或身分證、健保卡、駕照、護照等附照片可茲辨認身分的證件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