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藍委有戰力! 吳敦義轟民進黨:奪權有術、治國無方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選戰競爭激烈,將在520正式投票;繼候選人郝龍斌上月忽然現身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大會後,前副總統吳敦義4日上午也無預警現身,並讚黨內35席立委很團結,有戰鬥力、堅持力,注重國家發展,都非常珍貴,因此特別要來致敬;他也直批,民進黨「奪權有術、治國無方」,國民黨一定要成為有力制衡的在野黨。

國民黨團今日上午8時15分召開黨團大會,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也意外現身,除了在會議中致詞,還一一向每位黨籍立委握手致意,讓黨團大會染上濃濃選戰氣氛。吳敦義受訪提到,過去擔任黨秘書長,與黨團是一體的、榮辱與共,當時戰力很強、旗幟很大,非常團結,所以那幾年一切都非常順利,有利民生的議案都完美通過。

他進一步說,黨內35席立委都很團結,在艱苦的大環境中,靠自己累積民眾的信任,公正、熱情、負責,有戰鬥力與堅持力,注重國家發展,每位都非常珍貴,因此自己特別要來致敬。

不過,吳敦義也坦言,如今國民黨黨產被清算鬥爭,連度日都很困難,說要拿出多大力量幫助黨團獲得資源,難度會高一些,但黨若有希望與未來,源源不絕的精神上鼓舞、實際上贊助就會增加,最怕的就是黨沒有明天、沒有未來,因此一定要成為有力制衡的在野黨。他還直批,民進黨執政,頻良心講8個字可搭上,就是「奪權有術、治國無方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