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哭!7個「骨灰老人」才知道的網站 網:申請世界遺產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科技越來越進步,各種APP和社交網站也日新月異,漸漸充斥在人們的生活。一名網友在PTT發問:「有哪些網站是老人才知道的」,底下卻各種優文繃出,字字都是辛酸血淚。小編身為7年級生,原以為答案會是那些「從沒聽過」的網站,一路看下去才發現,這不全都是我的童年回憶嗎?

▼▼再次提醒,這是一篇會揭露你年紀的文章,所有圖片皆擷取自網路。如果不想讀完後獨自感嘆,就請提早離開,否則請大家往下看吧:


一、台灣論壇 (已在2012年11月30日停止運作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二、天馬音樂網 (目前已經失連,幫QQ)

三、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(目前還在更新,真是太神奇了!)


四、蕃薯藤 (昔日知名的入口網站)

五、地窖 (有很多遊戲跟好康)

六、易牙居: 暗黑破壞神 (有玩暗黑破壞神系列的玩家,一定知道這個網站)

七、最後當然是眼淚中的眼淚:奇摩家族!(已經停止服務)

看到這些網站,有沒有覺得自己真的老了?沒關係,跟你同病相憐的人一定不少。雖然現在社群網站很方便,但有時還是會懷念以前、要到不同網站找資料的年代,好感嘆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